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1:02:12|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代 * 雅雅 f o r 小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代 * 小恰 ↓

因為昨天他問我跟他分手後我感覺怎麼樣?
我說沒怎樣ㄚ!!
照樣過日子...
他說:是ㄇ?感覺妳不怎麼快樂*悶悶的!!
沒有阿...
可能是他看到我都是早上or放學...
我都很想睡覺吧!!
但...我真的看起來不快樂嗎?
於是我問了雅雅...
我看起來會不快樂嗎?
雅雅回給我一封信既然是...

"說真的,妳改變了!!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說,
說看不出來...也許有一點吧!!
但是..仔細看,一樣感受的到那’些微’的改變
也許
自己不知不覺的表現出有一點點的憂傷,
自己也不知道...而身邊的人~
卻已經感受到了!!
或許
口是心非是妳逃避的藉口吧!!
強顏歡笑...對自己,有好處嗎?
找一天
卸下自己的裝扮,好好的放開自我吧!!
除了傷害自己&別人的是我反對
其他的...我支持妳"

看到這些~
我哭了!!
在校車上...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沒事的...
就只是分手嘛!!
憂傷...
這份憂傷真的很明顯嗎?
說過不想因為我的事情影響朋友的心情...
但~~
我確不知道...
這樣的我看在他們眼中是多麼的難過?
校車上...我痛哭~
我不想要眼睛腫腫的回家~
我不想要別人抱我...
那樣支持的擁抱會讓我更脆弱~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支持的我...
我身邊還有你們~
雅雅*豬豬*阿嬤*笨蛋一號*笨蛋二號*笨蛋天兵*傻瓜呆小孩*常常罵我ㄓㄨ的*總是唱歌給我聽的左岸*可愛弟弟傑*寶貝婉婷*婉婷媽媽*婉婷爸爸*還有還有...就是你們~這些愛我的人...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會做回原來的我*原來的小恰*原來的小雪*原來的雪ㄦ*原來的嫻

台長: 傷痕累累 * 小雪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