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12:48:05|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日記之六~來不及說再見

這次返台,除了回家之外還有許多事情得回學校
因此在家裡只待了五天就得上台北
卻也因為這樣錯過了和我家狗狗說再見的機會.....
這是我這次回到台灣最最遺憾的事情也最最無奈的事情...
我家的狗狗-柴柴,是一隻日本柴犬,今年九歲.
算命學當中有人說九是一個很不好的數字.果然....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就變得很沒有精神
這次回去本來很想錄他的聲音,
但是..他根本連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
回去的第三天我們送他到醫院
本來覺得是小小的感冒..
沒有想到...
檢驗出來竟然是腎臟病,沒有辦法救了,就像人得到癌症末期一樣...
沒辦法,因為必須回台北..不得不先離開
還記得星期天要回台北那天,特別請爸爸帶我到獸醫院看他..
醫院沒開...
星期二,下午三點.按照既定行程,我必須搭飛機回日本
臨行前,撥了通電話回家,才知道..
家裡的人和醫師談過之後不想讓他繼續痛苦,
只好忍痛將他............................
聽到這樣的訊息,差點在機場大哭...
回想起過去和他的一切..
每次難過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話..
他老是睜大眼睛看著我,或是舔舔我的手,像是叫我別再難過
每次家裡的車子回到家之前就可以聽到他開心的叫聲....
如今,這一切似乎都只能埋在記憶中了..
九年...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像家人一樣...
如今走了..
除了捨不得之外,也希望他在另一個世界裡可以不用在受任何的病痛之苦...
再見..柴柴..

台長: 東北亞女王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生活篇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日記~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日記之五~日本同學遊台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