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5 16:32:01| 人氣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羞的日本小學生...

在新石川小學校操場的"丟手帕"遊戲結束之後,
我們被分配到另一個班級和小朋友們交流
我被分到帶兩個小朋友摺紙做遊戲
她們似乎很害羞,遊戲當中說話一直都好小聲...
兩人害羞的個性再加上自己三腳貓的日語
我們這一組似乎是全班級最安靜的了..
剛開始她們教我玩的遊戲跟台灣的打彈珠遊戲很像,但是珠子是扁平的,
遊戲結束,我這個初學者竟然還贏了兩個小朋友,有點不太好意思
之後就是摺紙
其中一個小朋友把她折的東西給我看...
眞的好利害,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呢!
從她那裡溫習紙鶴的折法
當然光要小朋友教我也不行
我則教了她們折百合花...
雖然是靜態的活動
但是可以感受到她們的誠懇...
不知不覺的時間就過去了...
結束的時候,我竟然有種離情依依的感覺..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跟她們一起做活動..
午餐時間到了..
日本小學校的午餐都是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
我又回到原先的班級裡
這次則是跟照片裡的小朋友一起吃午餐..
恩..雖然量不多..但是好像很美味呢!!

台長: 東北亞女王
人氣(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浪日本 |
此分類下一篇:鍛羽而歸的武士
此分類上一篇:當日本小孩遇上異國留學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