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01:54:5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稱職的工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荒蕪 是我耕耘不已的田
手裡一把滿滿的期待 灑落
結果實的時候
還是忙的無法收割
我喬裝一名稱職的工人
卻不把辛勤用在對的地方
只有期待 一把把灑落


很久沒寫些東西
自己寫東西都是反省比較多

我總是期待太多 想讀好書 考試要第一名
生活要完美 腦子要有想法 比別人厲害
卻時常忽略自己的感受
很少去想自己要什麼
如果都把一切事交給神 我又怕變得消極而不知自己要做什麼
因此 很多事就會放不下來
今天突然思考起來
想了很久自己在做什麼
向神禱告我可以為你做什麼
.......................然後就開始尋求找尋有沒有什麼啟示
蛛絲馬跡可以透露神要給我的話
最後跑到書店翻書時
好像是什麼**總統的25門課
讀到一篇經文

路加福音8.43醫患血漏的女人
(他來到耶穌背後,摸他的衣裳繸子,血漏立刻就止住了。........
...那女人知道不能隱藏,就戰戰兢兢的來俯伏在耶穌腳前.........)

血漏在猶太人的觀念是不潔的
這名婦人長年累月不得醫治(在他人的眼光下他活的非常羞恥)
因此後來甚至不敢承認是自己摸了耶穌
畢竟他自卑的以為會玷汙耶穌
後來在眾人之下 他做了見證
耶穌就對他說女兒 你的信救了你 平平安安的去罷

婦人令我最敬佩的是 他勇於尋求醫治
把問題清楚揭露讓耶穌知道

星期五小菊跟我在切水果時
提醒我可以把自己的問題講清楚
如果怕用大家的聚會時間
也可以私下和別人聊

我就是缺乏這樣的勇氣
深入揭露我自己
擔心會講的更複雜 更毫無頭緒 太抽象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從何講起

這段經文給我希望的曙光
我當然希望問題解決後 自己也能做見證
這是期待 我總是把期待看的太重
神提醒我 我缺乏勇氣去面對自己才是最先要克服的事
所以 我想神會給我最好的引導
讓我釐清什麼是控告 負面的情緒
什麼才是神要我走的道路

台長: allensido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