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2 02:35:0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鬥士星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小時後的我就很喜歡這一組玩具

只是小朋友哪來的閒錢買阿一_一

也因為小時候沒有他們的陪伴
造成日後的我
只要看到有玩具都會去逛(好像小時後的我很可憐喔~其實也還好啦)

過了好多年之後
當我已經是20初頭的少年時
不經意的發現新光三越有在賣此組
真是樂極了


不過還是一樣貴
所以還是沒買

直到前幾周
和SHOKO去逛101時
無意 又發現他們了
(而且是SHOKO說要看絨毛娃娃的~
並不是我主動提的說要逛的
可能命中註定要把他們帶回家巴)

而過了一兩個星期的考慮
終於跑去買了

把我的星座買回家咧

只是很佩服日本人咧
一個玩具可以弄得那麼複雜
請看以下分析

他們有分

【聖衣系類】:
天馬座的星矢
天龍座的紫龍
白鳥座的冰河
仙女座的瞬
鳳凰座的一輝
鷲星座的魔玲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 聖衣大系和聖衣神話到底差在哪阿

【海鬥士】:這一組是我最想要的~
不過價格比下面的【黃金十二宮】貴很多

美人魚
娃娃魚
海 皇(波賽頓)
魔鬼魚(魟 魚)
海魔女
六聖獸
海 馬
海 龍
海王子(黃金槍)

【黃金十二宮】:這就是十二星座拉



【北歐神鬥士】:
雙頭龍(好A的名字喔)
北歐狼
天琴
黑虎
眼鏡蛇
紫水晶
八腳馬
澳丁
巴特


青銅聖鬥士
白銀聖鬥士
黃金聖鬥士
鋼鐵聖鬥士
暗黑聖鬥士
幽靈聖鬥士
冥鬥士(以上並不是每組都有出玩具系列)

而冥鬥士系列我也想要 因為盔甲顏色完全不一樣
不過~數量都是相當稀少
所以價格也水長船高(不過也包含人為炒作)


天皇(還有三種不同顏色的披風)
聖衣櫃(只是一個箱子~每個星座一人一個)
披風

漫畫版
電視版
劇場版等等

這可是我做功課查出來的(可能資料還有少喔)
他們簡直比"早安少女組"還要複雜@@~@@~

而日版的模型價格和台版的差好多喔
雖然我有看日版的 真的作的很精緻
不過台版的也不差拉 只是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還好我不菸不酒不賭
只是偶而愛買玩具和玩扭蛋和食玩

只是這一組玩具也太貴了巴~><~
全收集到可能會破產巴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