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0:31:13|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眼之間(美日台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還是和往常一樣的單調

颱風在時 ~卻像不在
颱風走了 ~卻在刮大風 下大雨

而看著 之前已打好的文章
一絲絲想要PO的慾望都沒有

甚至想永久刪除
只因看了之前的文章都想笑
(文筆實在是太濫了)

只是在這單調的日子循環中

遇上三四件插曲
令我歡喜交加

YUKI在五月時順利產下她的小孩
好快喔~她嫁做人婦也一年多了
希望她的小孩就如期名~一樣的陽光

而SHOKO在九月中即將來台旅遊
雖然她和我都不知道確切的日期

不過我們彼此都很興奮
畢竟兩年沒見了

健身房請了澳籍教練MICHELLE來台一星期
做短暫的教學
我只能說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不過MICHELLE 妳真的很棒
FABULOUS

而悲的是
友人和他BF分手了
難道在長久的交往對我們是一種宿命嗎
愛不可能持久嗎???????????????????

而寄宿媽媽也在考慮搬家 (搬到Laguna Beach)
真希望她不要搬阿
畢竟SFS有我和她的回憶


而見的人越多
我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難道要放手一博嗎?
還是~繼續等呢??????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