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2:03:44|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頭貼(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高中同學約吃飯
原因是當中一位要請大家吃飯
只因他考上了研究所
在加上另一位從外島當兵放假回台灣
所以飯局就這樣決定了
而在酒足飯飽之後
一群人在東區漫步遊走
而剛好小杰的女友看到大頭貼機
就拉他一起去拍
突然間
小杰問我要不要一起拍
我真的被他這個問題嚇了一跳
因為我覺得當電燈泡不好巴
不過小杰會拉我一起去拍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以前的我
號稱
大頭貼小王子
(我是說真的)
只是
從西元2001年之後
我在也沒碰過大頭貼機了
所以當今天小杰問我時
我算是有一點心動想拍巴
但總覺得和大頭貼機之間的感覺已經不復見了
果真沒錯
當我一看到機器時
真的有一股近鄉情怯的感覺
或許我也真的老了
我在也不是處於賀爾蒙茂盛分泌的年紀
而在選機器時
看到好多新的機器喔
一大堆我都沒看過的新機型
剎那間我彷彿是劉老老進大關園
整個嘴巴都沒閉上過
而在拍照過程中
過往的流暢度和肢體動作都不復見
取而代之的是我的慌亂與身體僵硬
不過新的機器還真是人性化
因為要沖印之前還問你要切割成幾人份
這樣子就不用像以前一樣
人多而且同時擠一台機器時
每次拍完都要剪刀石頭布
去分數量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