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2:06:3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藏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對於某種東西特別地感到有興趣ㄚ,甚至會有收藏的習慣。像我觀察女人家,她們大多都逃離不了愛買鞋子的宿命ㄟ。尤其是百貨公司一樓的女鞋區,幾乎沒有一個女人不曾在那廝殺過。你撿一雙、老娘我挑兩對。彷彿是不用錢似的。呼,還好我對鞋子沒那麼大的喜愛~~~

不過獅子我阿會臣服於一樣東西底下,而且是對他是小心呵護、愛惜到不行。那就是『三角低腰內褲』。不過我的內褲又可分為兩種拉。一種是獅子媽媽買給獅子我穿的。而那種都是在大賣場或是白天的菜市場買的,所以都很便宜。(因為天底下的媽媽不是都很節儉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3件100元巴。夠便宜了巴。不過獅子愛惜的不是獅媽所買給偶的小褲褲。

而是我自己買的內褲,而且我有一個怪癖,我只愛買黑色的。(可能是我怕白色易髒巴) 而我有多臣服於三角低腰小褲褲的淫威之下呢?

只要當我一看到CK(註一)或是其他牌子又出新款的內褲時,我的內心就會蠢蠢欲動和來個天人交戰。(我是說真的) 不過你們一定會說:錢夠的話那就買阿,幹嗎考慮那麼多?

不過,不過,不過,我已經有15件名牌內褲了耶~~~[14件CK和1件2(x)ist]而且說真的,有些連穿都還沒穿過呢~>_<~

而且打死獅子我,絕對不會在運動時穿名牌內褲。因為在我的定義中,那些內褲是在重要場合時才會穿的。像是吃喜酒阿或是和網友見面阿 等等等……所以那些重要場合的我,是絕對不會穿那些鬆緊帶已經烙烙的內褲去地。不然到時被大家笑死,獅子我可是很愛面子的呢。

所以看來性別一樣或是不一樣,只要當人一愛上某樣東西時。都會想要去購買巴?抑或是把他收集齊全?

註一:是不是GAY的衣櫃都會有一件CK的小褲褲阿???就像是衣服的基本款。如果是的話,那CK可是要好好感謝我們這群GAY喔!ㄏㄏㄏ

後記:我要感謝每次都幫我從美國買內褲的朋友(對,就是你,不要懷疑。) ,因為有你的協助,我才有辦法買到比台灣便宜或是台灣沒有進的名牌小褲褲!!!肝溫耶~~~^_^

台長: 大隻奧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