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3:05:15|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烏雲在我們心裏擱下一塊陰影 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 就像美麗的風景 總在回憶裏才看的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 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 已經被時間上鎖 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 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 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 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 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在 山腰間飄逸的紅雨 隨著北風凋零 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 雪花已鋪滿了地 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

這首歌我不知道聽了幾遍.....
我總覺得這首歌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感覺吧~
它讓我流下了淚......
讓我想了非常多的事情
它也讓我越聽越煩...
但我還是喜歡上了它
或許是種矛盾吧!
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嚜說這種感覺
或許會有人說這首歌給人的感學就是一種孤寂感吧!
但我覺得這有時候就代表心裡的我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心理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這種感覺卻出現在我的心中
也許是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依靠在她身邊的人
讓我安心的把我所有事情都跟她講...
我常常把自己關在一個小框框裡
努力的尋找一條屬於自己的光明道路
以前現在到未來都是
我努力的搜尋著...
努力.....
我是多麼希望這個人的來到
多麼希望的找到這個人
多麼希望的尋找這條光明的道路
多麼的渴望.....






台長: 鯨魚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