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23:24:20| 人氣2,8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8.02 大台北報導連走外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就已經在電視看到睽違已久的永遠的四天王之一

郭富城

在台北小巨蛋再次與歌迷們見面

今天送精靈去小巨蛋他跟朋友要去看郭富城

↓ 正在賣"限量"的 悠遊卡

 
在與精靈的朋友打過招呼後

我就先轉往我的外拍點....國父紀念館

天氣感覺很晴朗,有點曬

進入國父紀念館內

首先讓我注意的是 101大樓在藍藍的天空下顯得耀眼

隨手就拍了起來

往內走去

許許多多的家庭在裡頭運動,放風箏溜狗....

另外

從旁邊傳來整齊劃一的腳步聲

吸引了我的視線

↓ 高聳入天的101在藍天的襯托下, 更加葳蘶(換上偏光鏡更明顯)

 


↓ 孫中山先生正在聽太平天國的故事....

  

國父紀念館全貌

 

往旁邊看去,憲兵緩緩出現

而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次的機會

馬上準備相機拍照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

原來現在正在降旗典禮

↓來的好不如來的巧....剛好遇到降旗典禮

 
 

典禮結束後

當然要拜會一下他老人家................


↓拜會他老人家

 


↓學生聚集跳舞的地方,每個都好厲害

 

因為拍的差不多,所以轉往 中正紀念堂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正想轉往側廳拍的時候

居然看到黑壓壓一片人群

原來是因為今天有表演

是聽障奧運會的明華園首演

因此今天是拍不成了

就先閃人回家整理照片了..................

 

後記:

國父紀念館,給人一種樸實雄偉的感覺

中正紀念堂给人的感覺卻是有點威嚴般的雄偉

由所代表的建築中,真的有點和我心目中兩位老人家的印象

真是不某而合

 

 

↓中正紀念堂正廳


 

↓ 表演開始...............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