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23:57:39|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年後的緣分 再續前緣;開台關台再更新< ==== 給大家一個交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有多久??
或許對於一個分秒必爭的短跑選手而言,是久了點
一年有多久??
12個月??24節氣??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636000秒??

妳的臉龐才開始漸漸的消失在我眼前….
在一年多前的七夕當天
和最好的朋友在河濱公園不發一語呆了一晚
或許當天一亮
我的記憶就會如同被偷去般,
不會再想起妳…
就好似…妳遠行…去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不知何時會再回來…..

事實卻也如此
這一年
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
對我來說
快一年的時間是短了點
短到無法看清釋懷感情是怎麼回事
在知與不知中徘徊
輪迴中打轉
像是夸父追日般
往太陽的方向跑去
以為已經靠近了太陽
卻一直摸不著邊際
又覺得更遠了
這樣的弄的遍體鱗傷
也讓我無暇分身的再次將妳從我心中喚起,

我以為
妳已經真正的離開我的生活

我開始新的生活
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理所當然的順利
是的
明天還是得過
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人…幾歲…並無法代表他是否真正的不惑
或許每個人茅塞頓開的方式是不同的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也不同
用自己的想法想別人
是個蠢事
就算是你單純的覺得想要對他好點
是個好意
也很蠢
上一段的感情再次挫敗,我明白這點

或許這次的打擊過大
像雷擊般打掉了我的記憶
封閉似不再想起
我開始忘記
不想回想的一切一切
可能是逃避,也可能是害怕再受傷

封閉自己的感覺
這樣是可悲又可憐
對的….我同意…..(對於國小4年級就開始看中級心理學的我,很清楚自己在想甚麼,現在是甚麼感覺.)卻找不到答案

以為甚麼都懂,卻甚麼也不懂,可能是這種寫照吧

給的太多,卻給不起那麼多,所以覺得感情負債…..

一直在這樣的想法裡打轉
曾難過到想要逃到一個只有一個人的星球上老去

這樣的心情被我賭氣的埋起來
藏在心裡

我開始埋首工作
參加活動
或許潛意識渴望找到答案
屬於自己的答案
到底…我要甚麼
我還有甚麼

還有曾經的她問我的…我到底要給你甚麼
我可以給你甚麼

為甚麼心中總是空空的
那空的似乎不是寂默
悶悶的
那到底是甚麼
還有甚麼可以補上??

曾以為這些問題
永遠會成為懸案

曾經問過朋友
每個人都很想回答我
想鼓勵我
卻讓我越來越糟
越來越不懂

直到

GOOD LUCK ,在天堂看到的五個人 , 禮物 等書
內容讓我看到我之前看不到的感覺

小S 塔羅牌的指示
倒過來的皇后
拿著寶劍的國王

美好的未來
(只要我找到該找到的答案)

卡通片 中 火影忍者 讓我找到了 我要找的答案

“保護身邊心愛的人”
是我手上的寶劍


自此,類似通過 一場嚴酷的考驗般

找到所謂的幸福

開台的目地已達到

我想到的家人,成了填補我心中空缺的答案
保護他們變成我心中暗自發下的心願
就算是粉身碎骨也在所不辭

我想到了我老爸
有時我看到他不發一語看著遠方的眼神
雖然漸漸變小
卻透出一生坎坷受盡風霜卻明亮堅毅的雙眼
那雙眼睛底下
所代表的涵義

他常常不發一語
看著
面無表情
似看透了所有的事情卻不說
給人莊嚴的形象

以前總以為看透人間心思的我
看不透
想不通
這雙眼下的神秘

現在我知道…那雙眼睛的下面…變成了我的使命
想通後
看透後
讓人有種難過到想哭的感覺
是種悲愴
為何現在才懂


自此
樂觀,鼓勵別人,溫柔,積極,不認輸,自信,細心,不強求,
成了別人給我的代名詞

現在 正聽著 鞏詩嘉的在一次擁有

感覺對了….感覺全部傾倒出來

灑在這篇文章上

一年後…………….

再次因為那同事生日
我們再度相遇
熟悉再度襲來
不再是愛慕的心情
而是見到老朋友的懷念

知道自己已經不是找角的圓
也不是找圓的角
而是一個圓
現在
只是找到另外一個想成為圓的角
我推著它前進
一起成長

妳的手好冷….我的手不自覺得握住她的手
單純希望讓她溫暖
給她溫暖
或許這個舉動
使她握住我的手……..不想放開……

想這樣一直牽著她的手
走過一切一切
往後的難關

因為
我手上
握著寶劍
可以斬斷我們之間的各種問題

約定好喔…..要一起牽手活到……頭髮發白的老公公和老婆婆喔….

我說完…妳看著我
微笑著

正牽著我的手
握的好緊好緊
那時的妳
笑的好燦爛好燦爛
似陽光一樣溫暖
什麼話都沒說………………….



台長: 小義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家中/公司/心情/想法/回憶/心情/給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相視而笑
此分類上一篇:漸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