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1:54: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某個家族的自介表(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希望大家怎麼叫你咧:
○攸、攸○~隨意~大家喜歡就好(笑)~~

2. 想要大家幫你慶祝生日的話,不如就說說自己的生日唄
咦?不用太在意啦~是5/29(天音:你耍啥三八啊##~<丟垃圾>)

3. 本命換過幾次啦,現在是誰呢?
一開始是KAME,自從某期的裸少之後就變慶喵了~

4. 對誰浮氣中?
手越,真的要說的話是TAKI,我真的不知道要把他歸在哪一方阿XDD~

5. J家的哪個配對是王道?
JIMMY慶XDDD~~~其實是內慶

6. 他們真的宣佈喜事的話,你的反應是..?
抓泰國傳統結婚服飾給他們兩隻換上去

7. 對了,內最近在家很無聊,對他說說話吧!
NEWS要唱海賊的主題曲啦~去南極旅遊請快點回家啊~

8. 勸勸亮不要欺負成亮了啦
雖然蛇和兔子是食物鏈關係,但是請不要吃他(炸)~

9. V6騙人,今年又不來台灣開演唱會了啦~~~~
這個只能三聲無奈阿(嘆)~

10. 大倉和小丸誰比較適合小安咧
小丸...吧...(遲疑中)

11. 太陽你會不會長太高了啊
長高點看會不會刺激前輩們跟著長高(被打)~


話說加入時我還沒回答完第二題,不過我要先說一下,我這個人似乎怪怪的,萌的都是很奇怪的非主流中的非主流,所以等一下我說的話裡如果有大人們無法接受的東西(EX:這個人受成這樣怎麼當攻? or 這個人這麼攻是受?騙誰阿!?)的話,請不要丟我飛刀XD~

題目:能簡述為什麼總是成慶【成亮×小山】嗎,然後加入後在詳加說明(爆)。成亮看起來不是比較像受嗎(笑)

是說成為慶受派是在010908裸少的橫濱特集,為了避免沒看過的麻煩,我蓋述一下情形:

仁、慶、JIMMY來到橫濱一家有亞洲各國土產的店,看到了各國的傳統服飾,店員說可以試穿,仁穿中國長袍、JIMMY穿泰國傳統新郎的衣服,小山穿著新娘服走出來,整個一百萬個嬌羞靦腆!!這個是引爆點。

然後去看夜景時,JIMMY和慶猜拳贏了可以上直昇機,兩人高興的飛奔擁抱,結果慶因為(那時)比較矮,差點被壓在地上XD~從此我走上慶受的不歸路= =+。

然後慶醬還會無意識的露出很小媳婦的樣子,明明是MC卻會在旁邊很靦腆的附和,像唱TEPPEN那次的MS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頭髮還撥到耳後,整個小家碧玉!

還有M雜2月的小山護士長~~~(大吼),真是讓人很有撲上去的衝動阿XDD~

此外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說了(說不完阿<爆>)。


結論是,說到底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是成慶而不是慶成(被蛋砸),只是如我申請時所說的,慶比較笨,會被西給吃得死死的吧(再次被拉麵甩後腦)。

不過我不常看到成慶耶!?比較常看到的倒是內慶跟山慶(愣),如果有看到成慶的話請跟我說一聲~謝謝啊(感激)。

大概就是這樣,話這麼多真是抱歉阿XDD~(天音:你也知道你話多阿..<三條線>)

那麼,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以上,我是跑去別人家廢話連篇的

台長: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