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2 23:30: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連續四天不在家


我的報台壓


要乖乖ㄋㄟ


還有阿


朱敏慧不要偷偷哭唷


還有蘇跟老汪要乖乖上課唷


我親愛的妹饅頭別太想我


我會帶墾丁的沙回來的哈


我還會帶南部的空氣給你們





聽說有人很可憐


我們去畢旅


她卻生日





我會帶禮物給你的


朱小子


我要玩遍劍湖山


哈哈哈


夜遊夜遊


我的高雄什麼鳥的夢時代


可惜沒去愛河


算了反正也沒愛人


我會吸足南部的新鮮空氣的


我要去好好放鬆個四天三夜





大玩特玩


台長: 這屬於我*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