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3:41: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字 差很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心』班

有很多小朋友

不再叫我『老師』了

而叫我『小叮噹』

這一個名字是如何與我劃上等號

我也忘了

叫老師的話

我都覺得有一股距離感

昨天下完課之後

我們要掃廁所

有一個以前很怕我的小朋友

現在因為我不再對他兇了

並不是我屈服了他

我是覺得他沒有救了

是扶不起的丫斗

那我何必要對他嚴格

如果他來我們班

我只要負責他的功課寫完

不會的我教他

其他的我都不想要管了

所以他現在

不覺得我『兇』了

或許他還會覺得我是一個『好』老師吧

因為他現在上完正課如果看到我

會停下來叫我

『小叮噹再見』

昨天也是

不過他跟我say goodbye之後

他看到我另一個同事

立刻說

『老師再見』

現在是怎麼樣了嗎

『名字』

『差很大』

說我介意嗎

我啊

不介意啦

因為

距離就差很大了啦



台長: 映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誰錯 車小人胖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 KT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