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20:09: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的愛(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嗎?

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近來的你好嗎?

我瘋了嗎?

一開口就問同樣的問題,

難道是我想你想到無法自拔的地步嗎?

不可能吧!

我不是對你寒心了嗎?

我不是都決心要忘記你了嗎?

因為你的踏錯了社會腳步,

是人人都會害怕的地位和會讓人膽怯的態度。

你為了道義而寧可放棄光明的腳步,

你說你會把它轉形成功,

為了我的安全,

你拋棄了我們這樣淒美的愛,

只因為你不想要讓我受到一絲絲的傷害,

這就是你離開我唯一理由,

只是在我知道這一個原因前,

你已經把我傷到我對你的愛多了一份恨意,

難道這就是人說的『有愛就有恨』的意思嗎?


台長: 映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亂寫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友情急轉彎-2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的愛(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