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1:32: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오 빠-----13(未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吧』

『你到底怎麼樣才肯放過竹盺』

『你明知她是最無辜的人』

오 빠他去巧欣所住的飯店
『老樣子』

『你要離開她』

『回到我的身邊』

巧欣懶洋洋躺在床上凝望著오 빠

『你明知道她對我來說是我最重視的人』

『你卻要這樣的強人所難』

오 빠冷眼訴道著他對她的情感



『她是你最重視的人』

『哼』

『那我又是怎麼一回事』

巧欣因為오 빠的自白而讓她非常的不悅

『你』

『楊巧欣對我來說只是妹妹』

『也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從我們認識到現在都是這樣』

『我不曾動搖過你的地位』

오 빠這一段話不知道已經跟她說幾次了

只是她一直都聽不下去罷了





『妹妹?』

『你明知道我對你的心意是如何?』

『為了你』

『我被你的仇人玷污了』

『在我心灰意冷活不下去時』

『你當時承諾過我』

『你永遠不會離開我的』

『但是現在的你卻違背你對我的諾言』

『你為了她而來背判我甚至拋棄我』

『我怎麼可能會甘心』

巧欣哭著訴說她的不甘

『巧欣』

『我知道你為了我付出很大』

『但在我離開竹盺這幾年』

『我才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她』

오 빠為了竹盺而放下身段訴說了這一段話





『放不下她』

『哼』

『你還真是痴心的情聖啊』

『你越是這樣子』

『我越不放你走』

『我要把你綁死在我身邊』

『除非她跟我一樣被人玷污了』

『我才會考慮看看是否要放過她』

巧欣已經呈現崩潰的境界了

『你如果要跟我這麼的硬的話』

『那我想我們應該沒有什麼話可以在說了』

오 빠說完就轉身而走

徒留下錯愕的巧欣在一旁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一定要想法子不讓竹盺在離開我了』

오 빠坐在車子卸下男人的自尊留下淚來

而開車的“和”什麼話都沒有話

默默開著車

待續
오 빠 是韓國女生稱男友或哥哥


台長: 映竹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亂寫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的愛(上)
此分類上一篇:오 빠-----12(未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