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1:01: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要記得你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只記得你的好而以

你好啊!
近來的你過的如何?
我們已經分開很半年了
我也間接得知你的消息與傳聞
聽說你已經交到一個女朋友
因為你們已經有了愛的結晶
即將要步入禮堂了
恭喜呀

我也知道你和我真正分手的原因了
你還是騙了我
因為我們分隔兩地
你說你不想要有遠距離的戀情
我只好忍痛與你分開
但是後來我得知的消息是
因為你背著我劈腿
對方是個有名望的千金小姐
你不想要在吃苦了
所以你選擇了拋下我與她長廂廝守
說真的啦
得知真的分手答案時
我猶如晴天霹靂一般的呆滯
我也不想要打電話向你證實
我也不想要在爭吵什麼
我只能尊重你的選擇

現在的我
不想要在記得你對我的傷害
我只想要記得你的好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因為事實真相就是這樣
與其這樣
我不如只要記得你對我的好
這樣對這一段戀情
就可以劃下完美的結局了
你說是不是!

台長: 映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亂寫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等一個人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天氣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