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6 20:56: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那個人:
算算日子好像已經快要四年了吧 ,
日子過得還真快,一貶眼已經過這麼久了。
這一段單戀,
我也經過了三個階段了吧!
愛→恨→回憶
回想四年前的事,
說不心痛是騙人的,
當初你選擇她而拋下我們,
不顧一切,只為了她。
那時的我感受真的有種『錐心之痛』,
那時的我還拉下臉求你回來,
你沒有回頭。
直到二年前我才解開你沒有回頭的真正理由,
你不曾喜歡我,甚至沒有愛過我
原來是我自已一廂情願罷了,
朋友轉答這一段時,
我感受到她們的不捨,
她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
我懂,
我笑著叫她們回去,
因為那時已經半夜一點多了吧,
她們就整理好,
就騎著她們的車走了,
那時的我才允許我的眼淚滴下。

台長: 映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亂寫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你或許愛錯人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說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