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21:16: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오 빠 ------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竹盺』
『為什麼你會認識club的經理啊』
『而你們是什麼關係?』
靜從那一天之後就一直在問這一個問題
『靜我已經跟你解釋上百次了吶』
『你為什麼還要繼續問我啊?』
她被她煩到一種境界了。
『竹盺』
『你的解釋太牽脫了』
『我不能接受』
靜還是不願相信她的說詞
『我在跟你說最後一次』
『오빠他是我韓國朋友的哥哥』
『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
『這樣你懂了嗎?』
不要在問我了』
前面說的是正確的後面卻是假的,
而她有一點心虛,
因為她不敢跟靜說她愛他。
『是嗎?』
『我感覺你們之間的關係並不是這麼的單純』
因為靜的第六感告訴她事情一定不是這樣子的。
『好了啦』
『不要在說這一個話題了.』
『老闆要出來了。』
『我們快逃回工作崗位吧』
竹盺總算可以鬆一口氣了。

下完班我看到了一個人
『巧欣』
『你…..你來台灣玩怎麼沒有通知我啊?』
『這樣我就可以去接機了啊』
一年前在飯店見面,
還有那次在飯店通一次電話之後,
因為오빠就打手機沒收之後,
我們就沒有聯絡了。
『哎唷,這一個不重要啦』
『你看我還不是好好的出現在你面前,沒有迷路啊』
巧欣雖嘴巴說的很熱絡的樣子,
但她的眼神卻一直在瞄周圍,
似乎是在找尋什麼似的,
而正處在許久未見朋友的喜悅中,
卻不知她即將面臨一連串的問題了。

『老大』
『他們回報巧欣小姐她目前出現在台灣了』
“和”正在跟主子回報失蹤一個星期的巧欣小姐目前的蹤跡
『她人在哪?』
『不知道』
『還在查』
就在這個時候”和”的手機響了,
他聽完電話之後表情非常的嚴肅,
立刻向他回報電話內容
『巧欣小姐目前在竹盺小姐家』
『什麼』
『已經到她家了』
『她的速度這麼快』
『叫人給我盯緊她的一舉一動』
『千萬不能讓她傷到竹盺』
오빠他拉扯著領帶,
試著抒解他不安的思緒。

隔天
『我要見你』
오빠他不帶任何情感播打這一通電話給她
『地點?』
她也不是省油的燈
『club』
오빠話說完就掛電話
『哼』
『我就看你的態度還可以在蕭張多久』
她穿著火辣的衣服,
踩著極細的高根鞋,
手裡拿著車鑰匙,
隻身前往相約的地點—club

『什麼』
『你不是要幫我開迎接會的喔?』
她明知道他找她是為了什麼事,
她卻選擇裝傻的方式來當開場白。
『別跟我打啞謎』
『你來台灣的目地是什麼?』
『為什麼要剌傷”和”?』
오빠強硬抬起她的下巴,
為了就是讓她的眼睛與他的眼睛相對。
『오빠你在說什麼啊?』
『我怎麼一句話都聽不懂啊?』
『我來台灣的目地就是來找你和竹盺啊』
『還有”和”受傷了』
『那他有沒有怎麼樣?』
『傷的重不重啊?』
巧欣把臉別開,
因為她心虛都不會看別人的眼睛,
這是她的弱點但是她一直都不知道她有這一個習慣,
而오빠一直都知道她這個弱點。

『我要你立即離開她家』
『離她遠一點』
『不准在接近她』
『如果你可以做到這個要求』
『這一張支票就是你的』
他不敢想像如果她在竹盺她身邊會做什麼事。
『오빠但是我好像辦不到』
『而錢我多的事。』
她一邊撫摸他的胸膛一邊說她的答案,
有輕有重像是在佻逗似的
『因為是你先毀約在先』
『所以請你別怪我無情』
說完之後她轉身就走。

待續
오빠是韓國女生稱男友或哥哥
待續

台長: 映竹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亂寫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오빠-----11
此分類上一篇:오빠---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