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2:45:56|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真正身分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的回想,才想起當年我離開了他們之後我就來到一個大陸。
那裡的人都相信有什麼鬼神、祖先之類的奇怪東西。

還利用地勢的不同來阻止敵人來襲更進一步的來用到軍隊上。

而且還著作了許多不同書籍來奠定他們(複製人)在這世上應有的道德規範。
最可怕的還是他們將那些什麼作戰方法、隊形ㄚ之類點點點的東西也寫了下來
對其我也感到有點興趣,就將裡面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一一搞懂。

  過了大概幾年吧,就在那天我跟當時一些跟我合得來的朋友們一起去爬山
回到家我乾弟跟我說有三個人一個紅一個黑一個白臉一起來找我。還報了他們的名字,反正我也懶的記他們的名字又怪有難記連字都擠成一堆看都看不懂。
又過了不知多久我去別人家喝酒,就這樣喝了睡、睡了醒、醒了喝。
 回到家我的乾弟說那三個又來找我,我就開始想究竟是誰來找我呢??
又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每天都在等那三個人來(沒辦法好奇心作祟)就在我等到不耐煩跑去睡覺時那幾個就跑來了,我的乾弟原本想要進來叫我但被那個小白臉阻止了。而他旁邊那個黑臉一副自以為還想衝進來打我也被那個小白臉勸阻了。幸好他沒衝進來要是衝進來我就用原力丟他去河邊洗澡。

反正既然他不想叫我,而我也不想睡了,我就拿出我隨身攜帶的A書來慢慢看
就這樣我看ㄚ看,而那個人就一直等ㄚ等。直到我看完後翻個身起床腰酸背痛的。好累歐~現在又想睡了。

而那個小白臉竟然來問我說睡的好不好,他是白痴嗎?難道他看不出我現在才想睡嘛。竟然都起來了。他跟我來到一間小房,開始跟我談論國家大事煩都煩死了。
最後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副手。
唉~反正最近錢也不夠,不如就吃他吧。也就興然答應了
才發現真不好當,一下要搞好人際、一下要搞好軍隊、一下又要搞好國與國間的友好。唉~真是選錯職業了。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蕃茄被吳國的人殺了
不過黑臉之後也被自己的士兵給殺了,雖然這樣講有點不好但是誰叫他活該呢
早跟他說叫他節制一下脾氣他就是不聽。你看報應來了吧。

之後那個小白臉竟然將我辛辛苦苦招募來好看的30萬大軍拿去報仇。真的是氣死我了。
那些都是我的舞士ㄟ~可遠觀不可謝玩焉滴壓。
不用說當然一下就被打垮,他臨死前還要我輔佐他兒子。真是他媽的腦袋有問題,我為了你都快累死了竟然還要我去照顧你那已經被摔成白癡的兒子。
你真是xxx你個ooo。

為了我的生活我就決定一邊假裝輔佐他那白癡兒子、一邊想辦法逃走,就在之後不久我找到一個資質跟我差不多的於是我就決定了讓他來代替我,所以我就敎他我從那些書上看來的。再假裝自己一副快死快死的樣子。

最後我就騙說我要跟上天借命(反正他們都相信這類玩意),就順便溜了,只留下一具人偶在那。

聽說,不知道是誰利用我那個人偶嚇退了那個一直跟我做對還自以為很聰明的老頭。

而我也回到我的家繼續喝了睡、睡了醒、醒了喝。

至於那個白痴後來怎樣了,誰管他呢。



                          待續

台長: 林卑供林卑錫林卑帶戢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影子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真正身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