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1 19:10:15|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真的有魔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戀愛就都可愛....
本來不喜歡的事...你也因為能和他一起做...
變的不討厭了.....事情就變的可愛了....
逛街??去.....真是世界上最無聊事....
喂~~我想去逛街耶...你要不要陪我去??
好呀...其實我也滿喜歡逛街的耶....
ㄟ 你不是不喜歡逛街??
不會呀 逛街是我的最大興趣呢~~~
我最討厭男生運動的汗臭..受不了....
我今天要去打籃球 明天再去找你好不好呀...
你要去打球??那我也要去...
你去幹麻??你又不打 會很無聊的耶...
不管啦~~人家要跟你去啦....
.......好吧....我還以為你討厭汗臭味呢~~
哪有呀?那樣很有男人味耶.....
不但周遭事物變的很可愛...
連自己都愛裝可愛.....
因為對方很可愛...所以自己也想變可愛...
好好的車子你不說...你就要說是ㄅㄨㄅㄨ...
好好的話你不會講...
你就要最後面加一堆語助詞..什麼ㄋㄟ 呦啦...
幹麻呀...你三歲小孩呀....
真是...........好可愛唷....^_^
戀愛真的是有魔力唷....
圖:感謝阿菜提供...因為這張圖我沒戀愛也來裝可愛..>_<

台長: 艾倫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