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2 01:21:5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今天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哭了.....
這不是第一次當然希望也不是最後一次...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個網友問我一個問題..
你今年有沒有哭過呀....
我想了一下把將要脫口而出的"怎麼可能"硬是收了回來..
有....好像有一次吧....
為什麼呀??發生啥事嗎???
嗯..沒有..就躺在床上眼淚就流了下來....
那你會覺得男生哭很可恥嗎??
不知道....我從小到大...
除了親人去逝可能會哭外 幾乎沒哭過...
那你平均一年大概哭幾次?
一次吧...好像每年都該做的活動一樣...
而今年的活動終於在九月底的時候舉行了...
說舉行也沒錯...因為我好像只是被動地參加這個活動...
似乎是一切都為你準備好
就等你表演..但你卻不知為何哭?
場景你就是心平氣和的躺在床上 而眼淚就不停的湧出...
腦子閃過的是一絲絲懷疑的念頭....
今年一整年遇到過多少挫折呀...那時都堅強的面對了...
最近安逸順利...到底是哭什麼意思??
不懂...也漸漸不想去懂...
因為那時心情的平靜真的讓人很舒服.....
而你意識清醒卻不明白為什麼但也不想去阻止..
你突然發現連哭也能這麼單純...
沒有悲傷...沒有快樂...沒有情緒...
一切發生的那麼自然....
硬漢如我也會哭呀??
不為任何外務..每年總有一次這樣的提醒..
而我很興幸我沒喪失這項能力....

台長: 艾倫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