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1:33:54|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月二十八 馬後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是很悠閒的上班日(3島給兩個新人站 又是下雨天 加油跟換贈品的人比較少)

所以在你拿走的你皮包之後 我就開心的看完了你給我的<男人幫>跟<FUN FUN馬後炮>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楊丞琳 但是他有些話還蠻令我印象深刻的:

1。我實在是不喜歡曖昧太久喔!我希望說清楚

跟我不太一樣 我還蠻享受我們當出曖昧的時候的感覺的 你對我很好 我也可以用很輕鬆的心情跟你相處 沒有"女朋友"的資格去想太多 可能是我比較自私了點吧...但是成為女朋友有女朋友才能做的事跟特權 我也挺享受的

2。如果說分手就分手了 不要心軟 不然會傷心第二次

ㄜ...就像你今天跟我提到的 我不懂分手的"距離" 其實我當初是因為你說你想當朋友 我...也放不下對你的感情 所以就騙你也騙自己 好!就當朋友吧 但是我想我們在那期間都有在互相暗示些什麼 只是你比我有勇氣先開口 我反而臨陣有些退縮了(畢竟曾被你拒絕過 實在沒勇氣在說什麼) 謝謝北鼻 對我們有重新開始的信心 我還是會秉持著認真的態度 就算傷心第二次 也不會後悔 

3。我承認...幾乎每段感情都是因為我提出分手而結束!!! 當然 都是有原因的...個性不合 移情別戀或當朋友比較好...等 其中一段感情的結束 是因為對方不愛我撒嬌!!! 沒錯!!!我為了捍衛自己愛撒嬌的個性...跟他出了分手!!! 你們覺得我有錯嗎???

沒錯!我認為他沒錯 而且好勇敢 好果斷 如果是我 我就會拼命的想為對方壓抑 然後就讓自己很痛苦 然後就會讓兩個人都不開心 但是我暫時沒有那種勇氣 而且我的北鼻沒有完全禁止我撒嬌 所以"分手"這兩個字 我目前完全不考慮 也不會再輕易的說出口(ㄟ 我好像根本也沒說過 我只是說暫時先當回普通朋友 就有人很自動的選擇分手了...T-T)

4。每天過晚上5點後不吃 連水都不喝

這句是她的減肥方法 讓她半年瘦10公斤 決定從今天開始 照著做看看!!

好啦~ 北鼻 謝謝你借我這本書 還挺有趣的 希望你也能跟我一樣 除了看了覺得好笑開心外 另外有一些內心的收穫嚕!

今天晚上跟你聊了很多 很開心 感覺又多了解了彼此一些 你覺得呢?

台長: 貓咪築夢ING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W&P
to 愛哭的寶貝
撒嬌我不反對但是請控制好妳的淚水....
不然我真的會手足無措...
2008-04-30 01:57:1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