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10:00:4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小錢 賺大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顧不得現實面。


在遇到必須抉擇的當下

赤裸裸的 我感覺到了掙扎 四面八方

來襲


責任越來越多了

那端代表良知 彼岸是未來

必須面臨許多失眠的夜晚

或許沒有答案

連原本擁有的信念都把握不住了


又是矛盾,開始討厭這個字眼。


好想參加queens交響樂 好想出國巡迴表演

音樂家絕對不是我的夢想 我也不是才女

如果不是想有個輝煌的紀錄 更不想花這麼多錢

年費 什麼狗屁

都是為了申請大學 經歷可以寫得漂亮些

這樣好像跟找工作沒什麼兩樣了

錢錢錢錢 隨著年齡越顯得重要

我愛錢 三年前我想都沒想過的一句話

雖然總是愛耍窮


玩阿給 有個男生說

從來沒看到像妳這樣的女生 比我媽還屌


「為什麼?」


他回答:「妳很勇敢。」


以為他想說我很笨...

聽了高興了好久

為什麼會高興?

也想了好久...


其實我一點也不勇敢

隊友都死光

我害怕的邊丟炸彈邊發抖 手心冒汗

還要把喇叭關掉才不至於太過緊張


不懂 那可以證明些什麼


我不勇敢 所以

虛榮的因為自己扮演的角色而感驕傲。

這也是種成功


為了適應而改變

為了改變而改變

到最後 總會忘了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

cuz i wanna to be...


台長: 小艾林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