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21:47:2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種子,葉子(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秋天出生的落叶,带着犹豫慢慢地从树上飘下,世间万物都像是与我无关,我只顾着慢慢地飘,一言不发降落到世界的这片大地…安然躺着…任途人遭蹋,有意或无意,我仍默默无言,秋日阑珊,寒冬逼近,寒栗狂风呼啸着,我身体水份开始流失,及至干枯,干枯的身体使我失去平衡,倏地,一股疾风一掠而过,我的身躯随着疾风翻腾着,最后,狠狠地将我摔在早就被寒气冻结而变得坚硬不堪的土壤上,我望着苍天,命运多舛,我该何去何从?

太阳上山,太阳下山。

风的气味变了,周围的色调变了,在我身下的土壤也缓缓地湿润了,柔软了……

在一个阒无人息的黎明,你降临于世,你是春天出生的野孩子,虽然满身泥土但充满生机,你说你从前是种子,再恶劣的环境,你都可以生存下来,出生后更是大无畏。开朗,活泼。
你微笑时露出嫩牙,生机勃勃,我睡在你的身旁,被你快乐的光芒感染着,与我诉说着你从前种子的故事,土壤里没有光,没有温暖,还有各样虫子,这些于你口中道出都转变成另一种乐趣。

你说你知道我从来都不快乐。你会教懂我笑,教我勇敢,教我快乐,教我幸福。

你会长高,尔后,变强壮,会保护我,因为,是你呼唤我来的……

台長: 妮妮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