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9:46: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周日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六去了改髮型
本來想電鬆頭髮
但變了個師奶仔髮型
為此擔心了一個晚上
怕翌日被同學仔取笑
結果換來以下一段對話:
我:「個頭好師奶。」
女皇:「唔係呀,比之前直髮好。」
愛麗斯:「呢個頭前後都好睇,可能新整唔慣啫。」
高材生:「好好喎,唔師奶。」
地盤雀神:「哈哈,我無意見。」
查理斯:「師奶仔,唔師奶喎,幾好。」
工程師:「嘩,新髮型,有女人味咗喎。」
親愛的同學們,為我挽回不少自信心

*************************
跟他們吃過早餐後,去了河畔接力跑
我:「我無氣啦,你哋行先。」
大隻佬:「雪雪,你電咗個頭,應該上哂電喎。」
我:「咪就係噚日上哂,今日無電囉。」

**************************
接力跑後,與同學們去了唱K
愛麗斯送了我一首歌《分手快樂》
雖然她不知道所有的來龍去脈,但內心很感動,熱淚盈眶
她唱完後,同學們有以下對話
我:「多謝大家,我心情好咗好多,我識處理,我會愛惜自己,多謝關心。」
地盤雀神:「舊的唔去,新的不來,你快啲跟我遊船河。」
查理斯:「大把人等住你,深,係你做嘢的時候。」
深:「我大把醫生存貨,啱唔啱。」
高材生:「忘記背後,努力前面,大把好野喺你面前。」
我被他們弄得哭笑不得,一方面感激同學們的熱心,一方面覺得無法再開展新感情,因為愛情實在令人太累,甜蜜的時間太短,傷心的時間太多

*************************
唱K後回家,得地盤雀神,做柴可夫,義載回家
在車上,我們有些對話
地盤雀神:「你質素唔差,會有好歸宿。」
我:「我唔係咁popular咋,但都多謝你安慰我。」
地盤雀神:「你點解咁講?」
我:「我只係講實情啫,popular的女仔,具備靚樣同溫柔兩種條件,但我兩樣都無。」
地盤雀神:「唔係喎,我講真喎,你真係唔差喎,對自己有啲信心啦,你係好女仔,會有人欣賞架。」
我:「哈哈,多謝你啦。」

雖然與他們只認識了三個多月,想不到發生意外後,他們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給我最大和最適切的鼓勵,原來在他們心目中,自己人永遠是對的,縱然愛情沒分對錯,他們卻在不知就裡的情況下,毫無原因地在背後支持我,但願與這些「自己人」的友誼,恆久不變

台長: 簑笠翁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