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01:42: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活在回憶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提問
讓我驚覺
之前幾篇網誌
令人誤以為
我活在回憶之中
放不下以前的感情
現在
向各位鄭重說,不

我不是活在過去
或懷緬舊日
只是希望
透過反省從前
展望將來

我提到
中學時惡女生的模樣
是要告訴大家
我變得溫柔了
變得女性化了

我提到
女性朋友的懇切批評
是要告訴大家
我會誠心改變
變得忠於真實情感

悟以往之不諫
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
覺今是而昨非

我要告訴大家
我希望來個翻天覆地的轉變
我要學習
成為一個有吸引力的女人

這樣做
並非要追求虛無縹緲的愛情
而是要做一個
為自己而活
愛護自己
珍惜自己的女人

因為
這樣的女人
才最有自信
最快樂
最有朝氣
最有吸引力

台長: 簑笠翁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