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5 13:47:4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正的多事之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拿了IELTS的成績,結果不過不失,只是LISTENING的成績令人有點汗顏,但閱讀的成績卻又比我預期中好多了,但其實自己都有點不滿意

拿了成績後和王子吃午飯,結果聊着聊着,發生自己原來可以稱得上一位頗貼心的朋友,也算很安慰,不過就累LILY自己一個人在又一城一邊食遲來的午飯一邊等我了

當天和LILY到又一城和尖沙咀逛街,期間被又一城一間化粧品商店的SALES的”好好的服務態度”氣得半死。在尖沙咀陪LILY陪了很多衣服,但其實我自己一點東西也沒有買(除了食物之外)

當天晚上又出了成績表,開心的令我跳起,成績出乎意料的好,論文的成績令我終於有面目見艾美,同時亦知道確定了來年的生活,真好

知道阿琳的成績出了問題,我也替她感到不值,但同時亦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因為她的成績實在不應是這個分數的

第二天忙着和朋友去逛街,難得阿婷不介意等到我補習完畢後才出來,結果在我力薦下她就買了很多衣服轉造型了,很期待她的造型呢!

星期天和阿花去了旺角及銅鑼灣逛街,在旺角遇到BOY"Z的簽名會,很好主角未到場,不然都不知怎回去了,但在CD店前看到做”實招”的LARRY,金髮,很突出呢!

在銅鑼灣買了一條很便宜的民族裙,又買了一件很便宜的白色上衣,希望可以轉轉形象

看到有點時間,就先洗洗那條裙子,結果脫色情怳嚴重,洗得我的一雙手變成藍藍的,不知情的人真的會以為我是中毒了 XP

知道阿琳終於平反成績,得回應得的成績,真好

忙着去補習,現在看到MTR也有點反感,試想,一個星期正常是乘十次地鐵的,但我的分數竟可達至十五......

知道有位同學家中巨變,也替他感到難過,怪不得最近他有點古怪

原本說好和朋友一起上班的,結果她原本說會和我一起做日更的,但最終她還是選擇了做通宵.......但我得知這消息時還是要由我家姐的同事告訴她,她再問我怎麼辦時,我才得知.......=_=怎麼你不早點告訴我呢?你要去見工,所以不能上日更,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但怎麼你又不交代一聲呢?就算你和男力抄架也不應該這樣子的,怎麼你常常都是這樣子的呢!我不是氣你不能和我上日更,而是你沒有主動打電話告訴我,因為按以往的經驗,通常是要到我出了門,事情沒有轉彎餘地時才會知道的。而且衰的說句,不是透過我家姐的關係,他們也未必可以上班,他們”飛起”我也無話可說,但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呢?當初是你問我做不做的,但現在你又放我飛機而沒有另行通知......真好交帶

上通宵的更也是可以,我亦不是未試過通宵,但做過後我可能賺的不夠我看醫生,那就無謂了,再者,做了之後我有兩天不能補習,那我不如去補習算了,雖然賺得少些,但起碼還有健康

星期四約了愛麗斯食TEA,很久沒見了,真期待!

在兩位朋友在星期六由外國回來,很期待見到她們呢!

真正的多事之”夏”......

看來不變的,就只有那些夏天的蟬鳴吧!

台長: 四方果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