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22:34:1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師宴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考試完了,又是常見的連續不停的考試,結果如何還未知道,但總不會太差的(希望吧!)

考試結束後就和天使小姐她們去了唱K,很久沒去了,結果明顯地有很多不知道的服務,差點就鬧出大笑話了。而且那天實在太忙亂了,我竟然一身煙味就去了補習,幸好家長沒有發現呢!(K房的煙味太強了)

之後的一個星期就為了謝師宴而忙個不停,不是為了謝師宴而買衣服,就是陪朋友去買化粧品,忙得沒有心機,也沒有時間去做IELTS的練習呢!(藉口罷了!)

星期五那天就是謝師宴了,竟然是在黃金海岸的遊艇會!那天我和JOANNE及MANON一起去會場,因為我們全都未去過的關係,所以差點下落車了,幸好有位嬏嬏教我們下車呢!

好不容易到了會場,卻發現那裡真的很美呢!不論是各位同學還是環境,都很美啊!我們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當我們到了房間時,就發現原來有很多人在打麻,然後又發現原來朱朱都有打過呢!

============================
席間有大抽奬,個個有份,但我抽到一個自製的門簾(一看到就知是蜜柑買的)和艾美送的皂液呢!好開心呀!

============================
席間又再次發現朱朱的新面目呢!看到他唱K(竟然唱”流浪”一一II),又看到他和LO LO談”湊仔經”,又知道朱朱將會有多一個仔仔呢!恭喜!又知道原來朱朱是一個會打麻雀,玩啤牌,玩排九的人,好強!看到他的手勢就知他是箇中好手了!而我竟然有幸可以和他打麻雀呢!不過他對於我的速度就好像有點不滿意了,但沒法子,我很久沒打麻雀了嘛。

============================
再次發現朱朱其實是名大孩子,平時沒有機會玩,結果那天就像發瘋似的地玩呢!想不到他飢渴得就連我說打麻雀不玩錢時,他也一口答應了!看到他興奮地玩時,又看到他不斷地串阿LING時,就再次感受到他的孩子氣,真的如詩汝所說,幻想破滅,但其實很早就破滅了。

============================
那天不斷地和同學拍照,拍着拍着,竟到了結束之時,真的有點依依不捨,但又因為朱朱不斷地引我們發笑,結果那點點的感覺也消失了,這也算是很好的結尾吧。

============================
結束後有花花和我一起乘巴士,很久沒有人和我一起回家了,感覺真好。

============================
MANON破天荒的穿了裙子,很有民族風格呀!而且也很好看,是三年來第一次看到她穿裙子!

============================
感謝我二姐的自製銀線項鍊和戒指,但朱朱和詩汝都叫我做濶太.......為甚麼呢?
不過那隻戒指得到多方好評,實在萬分感謝。

============================
星期六就考IELTS了,結果怎麼真的不知道了......只是睡了五個小時,我想也不會考得很好的了。但在城大竟然遇到三年不見的CRYSTAL呢!她仍和以往一樣那麼美和善良呢! ^^

台長: 四方果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