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02:2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總是贏得僥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射飛鏢,都很神準;女人,則是碰運氣?

我知道這是廣告的趣味表現,無須太在意,
但是身為企業行銷顧問及多年書寫兩性議題的作者,
我實在不得不提醒大家,這支廣告片隱含對女性的歧視。

不知道,花旗銀行,是真大膽,或是無知?
女性是消費市場的主流,玩刷卡簽單加倍紅利遊戲,
怎能輕忽女性意識的抬頭?

還是台灣女性都很大方,
不介意自己的形象在廣告片中被扭曲?

我無意挑起爭端,也不鼓勵網友去抗爭,
畢竟這支廣告片只是搞KUSO、玩創意,
只不過不小心,踩到女性意識的地雷,
但我真心想竭盡棉薄之力,喚起大家對兩性平權的重視。

其實,這也是很重要的媒體素養教育,
媒體經常不自覺地散發歧視女性的訊息,
若不細心留意,閱聽大眾就被灌輸不正確的觀念,
如同慢性中毒,連價值觀被誤導都不自覺。

下次,看到這支廣告時,請務必提醒自己,
尊重兩性平等,就是尊重自己!

台長: 彥肥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彥肥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綻放在夜空中的天人菊—.—
此分類上一篇:我被歌曲中的(我再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所感動不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