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7:19:5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衛生棉可以當臨時廁所來接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親愛的葉葉在某站要上車

噢噢//整個感覺很刺激



對了(!)司機給我們壹個大刺激
來個"大煞車"
該死,剛好坐在最後面、正走道的位置
還好,大家只有手腳骨折
其他沒有什麼大概

哈哈
沒有拉



葉子說到北安路時打電話給她
(我怎會去記路名阿)
就找何雞雞幫忙,因為她在葉子要上車的那站下車
噢買尬
何雞雞跟我說北安路很長欸
os:隨便它長不長,最重要的是葉葉要坐到車

然後何雞說到時,
我就趕快打電話給葉葉
葉葉問說:到哪裡了?
我說:我怎會知道阿,反正快到就是了拉
結果,還有好幾個站要停
大概讓葉葉等很久,西西
我不是故意的拉


嫦娥那傢伙就說她很緊張
哈哈
怕司機會唸唸唸

公主就探頭去看
噢噢,看到葉葉

結果了,司機停了好一個大長路
葉葉就用跑的
當我要去看壹下窗戶時,
她已經在前面跟司機說起話來了
哈哈

好笑




在車子上,
公主說她想尿尿,所以站著
葉葉說:你幹麻不坐下?
我說:因為車子會晃晃晃的阿
公主就突然想到膀胱沒力的測驗,
她就叫葉葉做給我看
嘿嘿,好險我夠聰明



結果坐在後面的史努比就去跟司機說她要去廁所
嗯嗯__她聽到公主的聲音了
哈哈哈


司機有讓他們去加油站廁所,
可是有點久,不是有點//是超久
然後又回來說沒有上到
因為她們在外面等,結果裡面的人走出來
大便沒有沖乾淨(!)
所以她們又回來了


在他們忍的時候,
公主就吹口哨*
她的意思是要讓史努比更想尿
很可惜,我不會吹



我們說用衛生棉去接尿
嗯嗯___夠屌
還要夜用加長型 + 量多型

花哈哈


當然又有第二次
還好順利回來了
神色都輕鬆很多
西西
不過,加油站的男生是看屁阿
葉葉和公主怕裙子會飛,所以就壓著裙子,他們就在那邊看
死變態
本來要叫公主跟他們說:死變態
可惜窗戶打不開




唉呦,沒想到o仔也是兩個月來一次
噗噗
公主就插花說是一個月來
o仔就說:排擠她

花哈哈

o仔說他怕指考會來
我跟葉葉就一起說:為什麼
我就跟葉葉說:你幹麻學我
葉葉說:那是巧合
我說:沒有什麼巧合
葉葉說:那是上天注定我們要講同樣話的

然後就笑笑的,又拉回主題
他說怕小月會來
嗯嗯__葉葉說做那個解痛運動阿
我就說:就會看到有人在試場在那邊趴著
說會被當瘋子(!) 哈哈
是阿*可是會紅的很快


對了,公主說要是司機在碎碎念就唱:不要再碎碎念,不要再碎碎念(台)
說這很像某人唱的歌
我們就在那邊想
當我想到要想出來時,
聰明的葉子已經開口說了"羅"字
我就跟著說"志祥"
噢買尬,我只想要一起跟葉子說阿
他們兩個就說:妳跟羅志祥很熟哦



齁齁
很壞欸


然後司機咳嗽時,公主就會說:不要再咳咳嗽,不要再咳咳嗽

哈哈
很好笑欸





台長: 草-x06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