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5 14:21:58|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面俱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人問我,我是什麼樣的人。


我會這樣介紹自己:膽小、面面俱到,所以強大的人。




我很膽小。

因為膽小,所以我選擇面面俱到。

因為面面俱到,所以我發現自己不需要膽小。

因此,成長了。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

我的世界是空的。
畫布上沒有紙。

顏料散落一地,那個空著的畫布框,就是我。


生活著,最近的我,選擇這麼對待我自己。

『當自己是別人在照顧。』

因為,我本是空的,盲目的。
所以,我需要其他人當參考目標,同樣的事情做一次。

就像給我一個沒有說明書的機器。
我可以把那機器再造化,多用途。

但是在那之前,先付給我說明書。
機器,只會跟著說明書上寫的指示,一個用途。

怕壞掉,怕被嘲笑,不去使用,不想使用。

考試也是。

零分、一分、九十九分、滿分。
在我眼裡,都只是為了得取他人回應的工具。

我很笨。
也因為很笨,變聰明。


....


怕被人討厭,把自己真實隱藏起來。

喜歡我善良的人,我是善良的。

喜歡我邪惡的人,我是邪惡的。

喜歡我神秘的人,我是神祕的。

我喜歡原本的樣子,所以我學著不再做以上的事情。

也許會因為我說的一句話討厭我,但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

或許說,一開始我們就是陌生人。


....


我回頭一望,去猜。
喜歡我?不喜歡我?在意我?不在意我?

其實我很M。

昨天夢裡的我,終於被夢裡的S攻陷了。

但是回頭時,我才明白,我自己就是那個S。

我只是,輸給了自己。
我沒有輸給任何人。


醒來時,看著老公。

輕輕一笑。

如果因為愛自己,是出軌的話?
似乎太誇張了。

也許這輩子,我只會愛上兩個人。
對兩個人心動。

而其他的人,我只當成獵物。
追擊到,就放手。

我跟他。
這樣子,我就放心多了。

因為一個夢。
所以我鬆懈了過去的壓力。

我明白...
這份禮物,是自己送給自己的。

也許...
哪天我會轉送出去....

不知道今晚,會不會再夢到S的自己?
有些,期待。

台長: 愛麗娜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子的強迫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燭光的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頭痛... 只是卡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