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07:57:4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 生氣了.




我生氣時有幾個特點, 也全全只有幾個特點....

但那幾個特點沒有小說上的"膨脹感" "不甘" "不滿"....
我感覺我跟平常一樣, 沒有多特別的感覺.

就是平實一絲絲不敢多吭的語氣, 多了一種把握的力.
我說話不用力的, 輕輕柔柔...
我也不會唱歌, 不知道什麼是"丹田用力".

可生氣時, 可以聽到我聲多出了一些.... 什麼....

然而給人的感覺.

如果我觀察的沒錯.
就跟我愛睏時的第三種模式一樣.

我愛睏沒睡飽時就三種模式, 特別炒, 特別靜, 特別凝重.
特別炒, 會調係別人, 會開黃腔, 會加油添醋, 火上加油, 鬧.
特別靜, 不會有多餘的行為, 就在一旁發呆, 腦袋當機.
特別凝重....
比特別靜多了幾個小細節, 不耐煩, 皺眉頭, 一臉全世界人各欠我1千萬還未還 及 讓身旁的人不敢靠近 或 輕鬆呼吸.


昨天刷王, 到12點....
再洗澡弄一弄, 1點....
失眠....

今早的我是愛睏, 沒睡飽.
原本腦袋空白打算用第二種模式解決一天, 可轉點就在我隨意點拍賣時....
我怒了.
但不是惱怒.

凝重的穿衣服, 梳洗, 出門, 買早餐, 加機油... 到公司.
早餐擺弄再自己面前一排, 接著例行公事, 打電話給老公.

我悶的吭聲, 我到公司了.
再來是小聲悶悶的說, 我要拍賣上的令.

嗯, 我缺那張令, 就只缺那張了, 目前的小兵接近轉職的等級了, 所以剩下一張令沒有買到.
一早看見有人賣我想要的令, 開心.
再看販賣人, 我老公, 不是那麼開心.

我思考著一些角度, 決定直接坦白說我要那個令, 然後用倉庫裡的錢和最近打到"暫時不值錢"的寶跟老公換.
我只有想到說... 老公錢不夠, 所以要賣那張令.

老公很大方說, 好, 你拉去吧.
我說好, 我回去再拿.

結束了一通電話, 沒兩分鐘, 電話響起.
老公問剛剛我怎麼了....
後來跟我解釋蒼狼令有兩張, 所以才敢把一張拿去賣...

一句話, "因為有兩張, 所以才敢賣那張令".

我把氣壓下來, 滿意中....
情緒轉為愛睏第二模式.

打算回家後, 還是把打到"暫時不值錢的寶"全給老公.
最近看的小說, 有寫到把自己的寶物被拿去換自己想要的"寶貝".

那小說家我很喜歡, 很喜歡她的作品.
從網路上不小心點到開始, 到不小心找到ㄧ堆她作品後.... 我還在努力K她的小說.


我學習的方向跟其他人不太相同.
我缺乏的東西無法從人身上實際學成....
我只能靠看小說, 慢慢累積"屬於我應有的特性".

這不是病.

台長: 愛麗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子的強迫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想文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砸了機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