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08:52:16|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畫論 (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他馬的有愛啊... (撇頭)



先是可愛的小女主角, 有著高達80%的預感能力. (雖然是小孩, 但成熟.)
在配上酷酷冷冷的男主角, 什麼東西都能切開的刀刃使者. (雖然是瞎子, 但很強)

然後至第二卷, 讓我噴血的告白.





看見了嘛?

Orz


這衝擊讓我跟上面兩位配角一樣, 什麼!!!!!!
我看不下去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熱血的跑來打日記, 喔~
果然好事都是發生在漫畫般的主角們身上啊~~~

口口口口口....
繼續寫程式....

晚點再繼續K漫畫.

台長: 愛麗娜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子的詭異視角 |
此分類下一篇:三傻很可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