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08:33:01|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位我最懷念的女性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 與我相遇在百貨公司.

她, 毫無猶豫的走向我心靈的窗口.
她, 用沒有距離的語言跟我說話....

我跟她同等是陌生人, 她沒有我的名字, 我也沒有她的名字.
但我卻永遠記得她.


當時感冒了, 好不容易踏入高職學校, 卻因不舒服而折返回家.
學校關懷的幫我通知家人, 並且....
[等你家人到了, 你才可以回去!] 護士阿姨擔心的不放我一人走回家, 所以我在學校等...

終於等到了.... 姑姑.
姑姑她, 並沒有因為我感冒就直接代我回家.
她很有精神的抓我去百貨公司, 幫她提東西.... 囧

百般無聊的坐在衣服區的沙發上, 腦子有些昏沉.
看著專櫃拼了命的讚頌手上衣服襯托了姑姑的年輕.... 在我眼裡看不出那件衣服是有多好?
無奈間, 我發現姑姑給我的訊號, 她似有似無的看著我苦笑, 我反應過來的抽出口袋裡的手機, 撥打電話.

姑姑電話響起, 一臉抱歉的打斷專櫃的洗腦攻擊, 接起電話:[喂?]

我舒適的窩在沙發上, 無力的說:[想走人了嗎?]

姑姑反應也不錯, 馬上做出"我遇到很緊急的事情"道:[好, 我馬上去.]

她收起手機, 對專櫃客套的說下次再來看.
轉身對我招手, 我緩慢的拿起書包, 移動沉重的腳步向著她走去. 

專櫃看到我的出現, 眼亮的拖住姑姑, 道:[這是妳小孩嗎? 這麼大啦!]

姑姑歉意的看著我笑, 說:[不, 這我弟的小孩.]

我帶上虛偽的笑容, 有禮貌的對專櫃打招呼, 出外不給長輩面子, 回家就有戲唱了.....
專櫃像是找到救命草拖住我的拼命對姑姑讚美, "跟妳好像喔! "、"你們站在一塊, 妳好像姐姐喔!"。

腦袋就像被灌入水泥般的恍惚, 突然"她"出現了.
那女性帶著優雅的步姿, 身上有著明顯貴婦般的氣質, 依她的穿著應該已過30歲了, 但臉上毫無痕跡的讓人無法捉磨她的實際年齡, 看起來像2開頭的.....

靠近我時, 她身上那股清靜的花香撲了過來, 光站在她身邊, 感冒就無藥而癒了.
她眼神像黑豹的眼睛, 黑亮的鉤住獵物, 不讓獵物跑出視線範圍.

我周身站了3、4位女性, 但感覺這世界只剩她與我.

她站在我面前, 感覺像明星或模特兒的架式, 臉上帶著毫無破綻的笑容.
對著我說...

[你真的很好看.]

我腦袋像被華麗的隕石打到一樣, 心跳加速的反射性回話:[謝謝.]

[我是說真的, 你很好看.]

說完話, 她帶著令人難忘的笑容與自信, 優雅的離去, 她留下的香水久久不散.
我內心滿足的想:[今天這感冒值得了, 難得一見的美人!]

事後, 怎麼都無法忘記她.
跟朋友說起這事情, 每個都說我愛上她了.

我愛上她了?
雖然我肯定我不會愛上她, 但她真的是一位讓人難以忘懷的女性, 容易上人上癮, 讓人迷戀久久不忘....
(當然這種事情, 不能讓大老婆知道, 不然難逃跪洗衣板!)

台長: 愛麗娜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徵文區 |
此分類下一篇:我曾經的家母像暴君...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寫本小說...黑暗中的約定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