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3 01:03:43|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太歲˙諸事不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不寫新文章啦...只是電腦最近跟我鬧脾氣.

如果關機就很難在打開了.今天我跟朋友一邊用電話聊天.一邊不斷的重開機大概快一百次吧!原本相談甚歡的氣氛.被我神經失控胡亂狂打鍵盤而結束!!

更不需提及.本來高漲興奮想吐吐過年心情.媽的!!!都快氣掛哪來的冷靜....

我的新年新希望.我的去年舊反省.我的教書心得大苦水....今天只好又做罷...

新的一年開始.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對勁.果然犯太歲是有差的!昨天還千叮嚀萬囑咐我親愛的娘親大人.務必要幫我多安幾次.我已經衰了一輩子.今年就不要讓我再跌到地獄更下層了吧!!!

犯太歲˙諸事不宜˙生人勿近˙˙˙
勿以身試法.否則下場自己收拾屍骨.謝謝!!!

台長: 阿嬌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