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13:55:2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小雞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那頭傳來他久違沙啞略帶迷茫的嗓音,帶著酒意的他說了些什麼,聽不清,反應不及,除了假意的應答跟故作幽默,朋友疑惑看著對電話耍寶的我!凌晨十二點,我和阿香正東區逛街逛到欲罷不能時,突如其來接到他的來電,除了錯愕,大腦一片空白,彷彿那頭他所喝的高粱醺醉了我,叫人該有何反應呢?

男性友人們,

失戀時候,找我
想談戀愛,找我
當兵夜間值勤無聊時,找我
被兵變想不開,找我
無聊到極點,找我
女朋友沒空陪,找我
女朋友不看動作片,找我
窮到極致快餓死前,找我
沒網友打屁,找我
被網友騙,找我
工作壓力太大,找我

…………………………
現在連喝酒醉也找我!

媽的!我在你們的心中到底算什麼???

該不會是少了小雞雞,胸部凸了點的哥們吧!!!
算了!我不想知道答案!

拜託!下次再跟同僚.長官拼高粱時,忘了我吧!!!



台長: 阿嬌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