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3 23:59:0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你媽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算什麼呢?像傻瓜一樣,一股腦兒興奮起勁,到頭來才發現,哈!我們連朋友都稱不上!是怎樣?怎麼老是搞不清楚現實狀況呢!桃花運到底是來不來?真的很沒有談戀愛的命,是我要求太多?怎麼遇不到一個適合我的對象呢?誰適合我?我這種人適合誰呢?連隨便一個豬頭三都可以在情人節開開心心小倆口花大錢吃情人節大餐,我在幹嘛?

每年都在反省情人節為何找不到野男人陪,拼命檢討也沒有用!反正我的爛個性臭脾氣和賤嘴巴這輩子是永不改變,裝不了溫柔賢淑那款,也當不上出人頭地女強人,不夠出色!搆不上優秀!學人家跩個什麼勁?
媽的!難道找不到好對象完全是我個人的錯嗎?怎麼不說沒有一個男人是可以拿給我配的?買蘋果好歹也挑顆大又甜的,誰要挑爛又醜的?總不能買不到蘋果硬是買個芭樂回家吧!!!買不到蘋果我也不想買顆芭樂回家難道不行歐!
還好身邊的朋友很識相不會故意炫燿她們愛的火辣辣,濃情密意情人節約會,不然要是我一時忌妒,發瘋失手可是會鬧出命案來!

過了這次情人節,再也不舉行每年兩次的情人節前夕無男友的檢討反省大會!上了年紀檢討到死都不會有人理睬,不如把時間省起來想要如何賺大錢還比較符合經濟效益!

不是豁達也不是看開了!反正我的人生總是一年比一年糟,漸漸磨練我一身堅強,刀槍不侵,想想一慘還有一慘慘!一糟還有一糟糟!!!人生不過就是降….一不小心就會活太久變老妖婆了!!!

台長: 阿嬌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