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1 00:59:3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呀!~滿載元氣向前衝吧!!! p(^.^)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一種經驗.不知道方向漫無目的的找尋一個神秘未知的秘密?

你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何處尋找?找到了又如何?

但是就是無法停止探索的慾望.像個傻子找呀!找呀!

停止不了出走的慾望.所以無法留在原地.過著毫無變化的生活.
夢裡也輾轉不安地想…在黑夜裡有一條無止盡的小路.
遙遠處有一盞微弱的燈.一閃.一閃.似乎等待我往前奔去…

我帶著恐懼往前跑呀跑…總是到達不了終點…

滿身大汗疲憊不堪的我.急促不安蹲在地上喘息著.太過逞強也哭不出來.怎麼辦?
驚醒過後.忽然明白了.我追尋的是一個叫做”理想”的東西.它用錢買不到.找也找不著.可是卻讓人有了奮鬥的慾望.活下去的目標.永遠往前看.
不甘生命就只能這樣.想要找到能夠證明自己活著的證據.

更因為還不想太快放棄自己.覺得必須活的更好.所以煩躁.所以不想滯留不前.所以想要跨越…

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有多大尚未探知的潛藏能力?但是想趁著還有理想時努力衝刺…即使撞的遍體鱗傷.也絕不後悔.

因為至少經歷過了!爭取過了! 降子對我來說就非常值得!!!
[女人呀!!!~~~滿載元氣向前衝吧!!! p(^.^)q ]

台長: 阿嬌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