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7 22:51:2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ㄋㄢˇ ㄍㄨㄛ~~~ y(*.*)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忙完了…而是掛掉了…所以昨天放下手邊的版畫…
休息一下下…
想說說閒話…

忙了一整個禮拜的教案…終於在昨天早上報告結束…
啊~鬆了一口氣…

我穿上一百零壹件的灰色花邊襯衫上台…我負責前半段的教案講解…另一位同學負責教學活動…我們自認我們口齒清晰.內容既充實又豐富.教具製作的超精美…(^.^)…所以每一組的同學也給予我們極高的評價…可是驕傲只在一瞬間就轉手讓位了!!!

在我們之後的那一組派出一位說話輕柔.走溫柔風路線的氣質美女.當她一出現我就有種預感.男生一定超愛這一型的女生.皮膚白泡泡.幼咪咪不說.肢體動作.和聲調都超..超..超..溫柔的.連我都看傻眼了!

結果當然是所有男士都被征服了! 有一組全是野男人的.對我們的評價是笑容太少.表情太嚴肅.不夠吸引人.嗯~這點我們會想辦法改進.而對他們那組的評價是:老師太美了所以讓他們上課精神非常振奮!!!

ㄟ~~~那ㄟ差那麼多ㄋㄟ!!!

偶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說話真是傷人!!!

ㄨ~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好ㄋㄢˇ ㄍㄨㄛ~~~ y(*.*)y

台長: 阿嬌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