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05 18:21:25| 人氣81| 回應0 | 下一篇

我愛R&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再寫完一堆悲情加上濫情的文字後.
竟然一夜好眠.
今天忽然睜開眼時.覺得心情莫名大好.
雖然天氣還有些冷冷的.
但是我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或許是聽了一夜hit fm的R&B音樂讓我心情沉澱許多.
慶幸這世界有R&B.慶幸有陶吉吉.
如果你還不知道R&B的魅力.
現在有一個好機會歐~
去買阿妹的新專輯聽聽ㄅㄟ~
阿妹的主打歌”一夜情”就是標準的 R&B.
當然是我的超級偶像陶吉吉精心打造的…
你會發覺阿妹的嗓音更具魅力和女人味了.
對於節奏的掌握和技巧的運用上也更得心應手.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真的令我耳目一新…
給予五顆星的評價歐~
唉~只不過陶吉吉今年說過一定會再出一張專輯的諾言.
又理所當然的黃牛了…
前兩張專輯聽了不下500遍了吧!!!
不知道還要讓我們痴痴的等多久呀~

台長: 阿嬌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