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7 10:20:0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賣米漿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學期的疲於奔命
讓我有很多感觸
從心態上就有很大的不同
原本我也有阿Q自以為的精神勝利法
啥都沒背考試硬是過了
就是自己屌
活在自己所架構的世界中洋洋得意
而現在衝破了這層層的繭
看到外面蓬勃的競爭氣息
奮發搶先的生命力
我卻怯懦了起來
急於得到別人的肯定下
自我的鼓勵此時顯得微不足道

雖然知道這是一個過度期
從懶懶散散到想要努力上進
但拿捏不好自己的情緒
上上下下起伏不定
就好像飄蕩的浮雲
抓不到自己的定位
真是讓我很嘔

因此生出一股豪氣來
拿回自己的進攻權
我要控制自己的節奏
不要再一直被成績左右
馬的

台長: 不繫之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