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08:54:1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恩的點點滴滴_0729出國交換結婚不能解決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 題 : 回你前一封留言..( 悄悄說 )
留言人 : Enya
2003-07-29 04:22:57


留言內容 :
Dear 維維:
我也以熊貓眼回報你的小報告唷~~

看你這麼努力讀英文真是讓我汗顏,
啊我補完習頂多再看一遍就開始做其他的事....
商學院交換生計畫似乎每年都送出很多人,
唉...學校都把名額給商學院的,
嗚嗚~~不公平啦我們社科院也要!!
呵呵開個小玩笑,
我看過申請資格,幾乎都需要托福成績甚或GRE、GMAT成績,
你好好準備喔,到時候我要去歐洲找你玩呢~~

之前曾經跟朋友討論過念研究所的必要性,
我朋友是金融系的,他說覺得自己需要實務經驗,
加上國內商學院研究所很難考,所以不打算繼續念....
不過商學院大學畢業的人真的很多,
看他就這樣出社會還是很競爭、很辛苦....
所以說研究所的訓練還是有其用處,

至於博士嘛~~我不可能繼續念,
當初要考研究所家人就很反對了,
要繼續唸書的先決條件是考上高考....
說也奇怪,我爹地也是商人啊,
觀念怎會跟你父親差這麼多咧?
你說得對,可能因為我是女生吧,他們從來就不會要我弟當個公務員......

之前看張清芳訪問方岑,
方岑說千萬不要以為結婚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如果寄望從婚姻中得到自己生活的改變,問題只會越複雜,
因為涉及到更多人事物,
譬如說柴米油鹽以及來自另外一個家庭等問題....
這我很認同喔,我覺得如果以後只靠老公養會被他看扁....
不過我還是希望另外一半要比我有能力啦~~

嗚嗚.....我要睡覺勒.......
好晚了....晚安(應該說早安)....

台長: 輕藍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