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22:48:5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兩種教千萬別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某個理財網站看到一篇文章

短短幾個字 卻給我相當大的省思

~有兩種教千萬別信:“計較”、“比較”~




我也常和朋友開玩笑說

我本身有十二粒 隱藏實力 剩下兩粒

他們都說:哇災是哪兩粒啦~~

其實是:“耐力”和“毅力”




計較太多 相對失去的也很多

失去的是很寶貴的「時間」

用「時間」和別人去計較 值得嗎




比較太多 相對失去的也更多

因為愛比較 所以什麼都要比別人好

比面子 比裡子 比錢子 比車子 比房子...

卻不比腦子~~




要計較 要比較 

不如計較誰的EQ高 不如比較誰的深度好



我猜我上輩子應該是:

***有恩不報,有仇必報,甚至恩將仇報的人***

所以這輩子

有恩必報 有仇不報 

但要像蔣公以德報怨的胸襟

不可能  至少 我不計較

台長: 外星人:51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