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3:26:4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幻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星期五在社辦借了龍槍之後
不知道何故
我的生活就繞著奇幻文學打轉
先是星期天一連看了三集的魔戒
從甘道夫來訪夏爾開始一直到人皇登基
看到眼睛酸死了 還捨不得離開座位
連昨天晚上跟建暾接對聯
什麼"石牆上哥布靈蠢蠢欲動" "木門內哈比人偷偷逃走"

今天建暾真的把我想玩很久的"龍與地下城"帶來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RPG會大紅
除了需要DM服務很麻煩以外 整個遊戲真的是好玩到一個極致
可以隨自己的想像進行各種動作 完成任何你想得到的任務 甚至也不限制地圖
重點是要先構想好一個好劇本

不過很好笑
大家似乎都很偏好"搜尋slu"的任務
玩了兩次還不膩....
大家都很入戲的扮演自己的角色
不過都很貪財 任誰死了都硬要search屍體
現在有種中毒太深的跡象 什麼事情都想擲骰判定

我把這週定為我的奇幻週
明天來想想劇本發展 目前想把地圖定在米那斯提利斯

台長: alien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