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9 11:41:4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粉紅色襯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來我所穿的襯衣,
只有黑色﹑灰色和藍色,
尤其討厭粉紅色的襯衣.

即使昔日您一直縱容我,
我也不願意去穿上,
總覺得我配不上如此溫馨的粉色.

也許正代表我的小宇宙內,
從小便沒有色彩,
而您就好像是一位畫家,
欲把這空間填上色彩.
多謝您昔日的好意....
可惜, 您還是失敗了.

今天,
在那間商店內,
拿著粉紅色的襯衣,
面對著鏡拼拼看...

再次想起您,
若果穿上它可令您回來,
我寧可每一天也把它穿上.

我想我太天真﹑幼稚了,
最終還是把那粉紅色襯衣放下,
帶著淚眼而離開....

台長: Alien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