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9 01:18:2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仍然與您同住之時,
大家曾討論星座問題,
而我對兩位"賤人"的星座特別有興趣,
但基於自己討厭他們的程度已入心入肺,
所以沒有親自開口問他們;
當您知道後,
便替我問了那位saliva Alex.
(一位常騷擾您的賤人一號)
真令人廢解...
Saliva Alex竟然是獅子座,
如懶人胖太太一樣,
也正與"漢堡神偷"一樣??!!.....

您總是如此疼愛我,
可以為我做很多很多我不願做的事,
和保護著我...

現在我在這鬼地方內,
雖然仍在人疼我,
但....感覺不同...
我知道您定明白我的意思.

那天,
賤人二號在我身旁不斷吱吱喳喳地吵著,
我終於忍不住口問她是哪一個星座,
(真想知道哪星座的人愛如三八般吵著)
您猜是什麼??
原來是巨蟹座, surprise嗎?
(她是第一位我所認識中的最三八的巨蟹, 除了她如蟹般橫行霸道外, 真的猜不到呢~)

沒您愛的我....
是時候學習獨立和成熟點,
習慣做一些不喜歡,
但又必須要做的事,
如與賤人們應邀... +_+
不只是因為您的別離,
而是我不再只要您付出的愛,
而是也要您放心和接受我給您的愛...

台長: Ali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