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1 20:31: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昔日在大家心目中, 您總是罕有到員工飯堂吃飯, 相信她們也同樣猜想您對食物的要求太高, 公司的飯菜不合胃口, 所以總不願意去那兒用膳.

記得一次, 上司在飯堂遇見在用膳的我們, 她很好奇並與她的下屬說:「若是要救救不進食的她, 那真的需要在我們的更期作一些安排, 因為只有Alien才可以說服她吃飯...」 可惜, 這位她的下屬沒有按照上司的建議做; 相反地, 我們在那鬼地方相遇的次數越來越少. 或許, 那次差不多是我們在那兒一同吃午餐了. 有時候我會想... 大家都很清楚能得到您的愛是一件無比幸福的事, 她也許是因為妒忌我們可以如此要好, 而作出很多類似的安排.

現在, 我亦不再願意再到那兒吃飯; 這並不是因為我討厭或憎恨她, 而作出無聲抗議; (因為我很清楚她不會再care我; 再者, 怎樣也不可能令您甦醒過來... ) 不再在公司用膳, 只是對我來說, 吃東西已不再有趣了....

台長: Ali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