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1 22:24: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1日 天氣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的第一天,不知不覺已經進入我所謂的倒數第7個月,我還在數,只是不再數的那麼痛苦,我希望我會一直數到我們見面的那一天。
----*----*----*----*----*----*----
今天六節課,早上的OB遲到了一節,因為我昨天晚上喝了一馬克杯的champagne,還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我夢到我被一隻很大很大的刺猬追殺...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上OB課的時候,總是滿腦子的你,或許是因為有關management吧!
下午的世界英文文學,我的世界旅遊到Bali島上,當我昏昏欲睡卻又試圖當個有思想的學生時,我的腦袋又出現了你!我想到營隊裡的你,我想到你拿著loudspeaker宣佈事情的樣子,還有你摟著我照相的時光,試圖記起你的聲音...2個多月了,我快要記不得你說話的聲音了,就連你好笑的歌聲也快忘記了,我好害怕...因為我希望我可以永遠記得你的一切。所以每當我想記起你的聲音的時候,我就聽David Tao的歌,因為他講話的腔調和你很像,heehee:) but u don't sing as well as him, u r a terrible singner!! haha...
----*----*----*----*----*----*----
飄著雨的黃昏,我只好走路去幼稚園打工,聽著David Tao的歌,心裡面想著你...我的思緒竟然漂到一個奇想...要是你也在台灣,我每個禮拜五就不會那麼無聊了,我想要跟你去看電影,和你走遍台北的每一條街...我幻想著你突然得到一份台灣的工作...but i know u wouldn't want to come back. 很無奈...
----*----*----*----*----*----*----
營隊的友誼到底可以維持多久?我努力想要相信可以很久,可是最近我的信心動搖了,我的Xanga不再有Lily或是Irena的留言,很確定她們也有繼續keep their diary on xanga, but just no more msg on my weblog. 或許大家都還是比較自私的吧?!那麼短短的相處,我怎麼可以相信大家都是那麼的熱情呢?我真是太天真了!就像是問我最好的朋友是誰,答案永遠是高中的同學。每次也都是我主動打電話給她們,是因為我太多話嘛?還是只有我care大家最近過得好不好?如果我說,如果她們不主動打給我,我也不要打給她們了,這樣會不會顯得我度量狹小?可是我總絕得不知道是不是我拿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
----*----*----*----*----*----*----
今天中午和Tommy先生吃午餐時,他說我是班上的核心人物!哈哈...其實他的意思是我沒有參加什麼女生所謂的小團體,女生跟女生之間從小到大總是會有三五成群的小團體,而他說有一天跟其他女生聊天時,他們竟然無法把我歸類在班上女生的任何一個小團體...好像我是跟大家都一般好的核心人物...真是個有趣的形容詞,可是我擔當不起...最後,我們的結論:我是男生那一國的。真的耶!我總是跟男生比較熟,這樣不知道是一件好事還是壞事?大學裡,我沒有很要好的女生朋友,以前我以為會是豪文,現在我們也變得疏遠了,我的女生好朋友還是停留在高中同學,只是不知道我在她們的心中還是有一席之地的好朋友嘛?
或許人終其一生都是孤獨的,我也注定要獨來獨往吧!
----*----*----*----*----*----*----
期中考將近,我要好好用功,期待著期中考完打電話給你!期待明年暑假的相見,期待2年後的今天,我坐在美國繼續寫著我的My Paper...

台長: Al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