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19:38:49|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 想 輕 易 放 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不 懂 .. 為 何 相 愛 的 兩 人 .. 不 能 在 一 起 ..

兩 個 人 必 需 彼 此 相 愛 .. 才 能 再 一 起 的 不 是 嗎 ??

為 何 .. 要 我 選 擇 一 個 .. 我 不 愛 的 人 ..

這 樣 會 得 到 幸 福 嗎 ??

我 好 不 容 易 .. 才 找 到 了 一 個 .. 我 愛 他 .. 他 也 愛 我 的 人 .. 為 什 麼 要 逼 我 放 手 呢 ??

我 只 是 單 純 的 想 要 過 的 .. 更 開 心 .. 更 幸 福 ..

是 他 .. 讓 我 那 顆 傷 痕 累 累 的 心 .. 重 新 有 了 希 望 ..
是 他 .. 讓 我 明 白 .. 我 可 以 不 必 那 麼 堅 強 ..
是 他 .. 讓 我 學 會 思 念 的 甜 蜜 ..
是 他 .. 讓 我 學 會 坦 誠 的 面 對 .. 說 出 心 裡 的 言 語 ..
是 他 .. 讓 我 變 得 成 熟 .. 學 會 了 成 長 ..
是 他 .. 讓 我 喜 歡 上 .. 另 一 個 人 的 陪 伴 ..
是 他 .. 慢 慢 的 將 破 碎 的 心 .. 重 新 拼 湊 起 來 ..
是 他 .. 再 度 讓 我 體 會 到 .. 什 麼 是 .. 幸 福 ..

一 切 的 一 切 .. 都 是 因 為 他 ..
所 以 .. 我 並 不 想 輕 易 放 棄 .. 這 得 來 不 易 的 幸 福 ..
況 且 .. 我 曾 經 失 去 過 一 次 .. 我 不 想 輕 易 鬆 手 ..
即 使 .. 我 的 父 母 .. 不 怎 麼 喜 歡 他 .. 那 也 沒 辦 法 ..

一 對 戀 人 .. 總 是 希 望 帶 著 所 有 人 的 支 持 與 祝 福 .. 過 的 幸 福 .. 快 樂 .. 不 該 是 如 此 嗎 ??

為 何 不 能 支 持 .. 我 所 選 擇 的 .. 不 去 了 解 他 .. 怎 麼 能 否 定 他 呢 ??


     我 一 定 會 繼 續 持 續 下 去 的 !! 
      
       並 且 得 到 你 們 的 認 同 !!
         
              只 因 為 

           ” 我 喜 歡 他  ”

台長: ╪ ﹏ 豆 花 妹╭ *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 \(≧∇≦)/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
此分類上一篇:︴ 奇 積 般 的 相 遇 *

野狗騎士
這...........順其自然吧!
2007-03-06 22:18:42
0o花o0
我 會 努 力 的 .. 不 想 輕 易 放 棄 ..

我 並 沒 有 做 錯 什 麼 ..

所 以 .. 我 也 不 準 你 鬆 手 ..
2007-03-06 22:2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